About Me

My photo
这部落格是我们初一诚的同学的地盘,欢迎你们一诚的同学常到这里分享你们生活的点点滴滴。也把我们在一诚班里的回忆写在这里吧。让它变成我们的回忆。:)

Mar 6, 2010

班委~~~

“如果”重选班委
你们会选谁???
留言:


班长~
副班长~
财政~
查账~
风纪~
体育股长~
副~
卫生股长~
副~
文书~
环保干事~

总务~
学术股长~


加+同不同意换位???

如果换位你想做那个位置???

你们选你们想要的位子,很像地理的哪个酱的

还有些你们想和谁坐

ok!记得写啊,一诚の看了不写就...

罚扫地一个月

2 comments:

  1. 我想...没有任何一个班委
    心血来潮,谁想做就做

    我不想换班咯,等下那些比赛全部没有了
    我想明年才换班,我只想换位...

    我要做2006

    我自己一个人坐^^

    还有那个位子的图你们打开来看,你酱看看不完的

    from:仪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
memories land↘